不统一不改名,氧化钙令堂的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我叫维方!又称🛠以及尼古拉斯赵四龙!梦想是上雷文吐槽墙!

祸从口出鸭。

【琴发】片恋

「请听我说完,好吗。我知道他在,一直都知道。我从没有看到过他,有时候猛然一回头只有被光穿透的细尘在我眼前浮动;但每当夜幕降临,在黑暗中我能感受得到他终于从角落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也许他不是用走的,贴近我的肌肤。没有实际的触感;我是凭借着周围空气流向细微的改变做出判断的。只有很小很小的波动,我还是觉得他可能是在微微颤抖。」


「至于为什么是《他 》?我不是说了,我一直都知道他在,第一次张口呼唤自己的父母开始,我就知道除了父母以外还有一个人长久地在我身边。多余的温柔确实会给人女性特征的错觉,他不是,我下意识地认为他一定是个穿着打扮都非常偏向女性化的人,但一眼就可以得出他是个男子这样的微妙却使人不得不接受的结果。所以把他认为是男性算是直觉;或者说我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感谢你没有打断我。是啊,现在他突然不见了;不、应该说是我再也感受不到他的存在了,虽然想象里过分艳丽的男子都会给人轻浮的刻板影响,但我没想到他就这样消失了。一直以来认为是本应存在的事物突然被改变多少还是有点不习惯的。」


「我确实没有见过他,这样的事情发生了谁都会觉得不可思议。我也一样;也许只是我的妄想呢,只不过持续的时间过长了一点,我大概是有病的吧,不过我可以自己走出来。我只是想找个人倾诉一下,谢谢你,医生。」



还是食发鬼单箭头普通人琴。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