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统一不改名,氧化钙令堂的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我叫维方!又称🛠以及尼古拉斯赵四龙!梦想是上雷文吐槽墙!

祸从口出鸭。

【琴发】体温

*短打,一方转生注意避雷

妖琴师的体温像大部分典型的鬼一样理所当然偏低,普通人触碰到虽然不会像碰到寒冰一样因为感到讶异而迅速缩回手,但也会惊叹于这样的温度。通过这偏差能明显地认知到他的存在。他虽然什么都感受不到了,却能依靠着过去生而为人分辨得出火焰的温度足以灼伤人,积雪的温度能够冻伤人。和他在一起让人感觉很舒服。不耀眼,却也无法被忽视。虽然沉默寡言不善言辞,但想要表达的心情都能够清晰地传达到对方的心里,十分让人安心地去接受他的情感。
  
食发鬼不一样,他没有体温,准确地说他碰上去就像去触碰他的那人的温度一样。天生的鬼没有人的感官,真正让他有所感觉的是阴曹地府里的温度,不是冻僵了的冷,是从骨髓里开始泛起的凉。

所以他既不会让人感受到温暖,也不会让人感受到寒冷。和他相处起来不会感到不适。是个微妙存在的鬼。叽叽喳喳吵吵闹闹,说出的话语总是盛大得反而让人怀疑。他的寿命允许他将会活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这种只存在于爱侣之间的盟誓里的时候。

「……根本没有什么用嘛。」这样长的岁月里一开始得到的又像原来一样失去了。
   
食发鬼倒在床上,陷进软软的鸭绒被里,他其实完全可以不用多花钱去买这床被子的,即使是在北海道的冬天他都能只穿着单衣,只是迷恋被面的光滑。他把空调遥控器甩在一边,那上面显示的是十六摄氏度,他听别的拥有像人一样感官的妖鬼说:「这就像当年妖琴师君的温度呢!」
  
可惜他感受不到。

评论(2)

热度(31)